团北京市委开展2020年京津冀团干部交流培训活动

2997次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陈凯)为加强京津冀地区干部交流,共促京津冀三地共青和青年工作协同发展,近日,北京市委会同天津市委、河北省委在京组织开展了2020年京津冀干部交流培训活动,围绕京津冀三地共青和青年工作协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集中培训和实地调研。

  北京市委组织部、河北省委组织部召开的京冀区(县)委书记座谈会中,20名区(县)委书记就京冀两地共青和青年工作协同发展进行了交流,追溯了两地青合作传统,介绍了各地青工作现状,畅想了未来合作开展的领域、事项。通过座谈,京冀两地区(县)委书记达成了聚焦主业、因地制宜、优势互补、形成品牌的协同发展共识。

  依托2020年北京市区局级单位委班子成员培训班,津冀两地区(县)委书记20余人通过现场参训或云课堂直播方式与北京干部共同学习,三地干部还通过学员讲台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了各地青工作的品牌、经验和思考。

  学习期间,北京市委在城市副中心组织开展了“携手同行 青春建功”――2020年“通武廊”青年干部交流活动,并组织河北省县委书记赴东城HOT海巢社区青年汇、海淀中关村国际人才会客厅调研交流。下一步,京津冀三地共青将在干部和青年人才工作方面坚持服务协同发展、加强对接合作、实现融合联动。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