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广西区委举办2021届广西高校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

2997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南宁12月1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谢洋 实习生 罗婕 李冰�)12月13日,2021届“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广西高校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在广西财经学院相思湖校区举办。

   招聘会吸引了广西200余家知名优质企业入校揽才,招聘职位达上千个,招聘人数达13568人,职位涉及电子商务、金融财会、行政管理、文字编辑、机械化工、教育等领域。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会还依托智联招聘线上平台,面向全区高校毕业生开展空中双选会,高校毕业生可在智联招聘网上报名,完善个人简历后即可实现实时在线浏览参选企业、在招职位、投递简历、视频面试。

   本次招聘会是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团广西区委、广西学联、智联招聘主办,广西财经学院承办的自治区层面专场招聘会,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尤其是2021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