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重庆市委召开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团重庆市委召开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11月26日,团重庆市委召开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共青团中央深化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重庆共”…”

内蒙古召开“传承五四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座谈会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林少春出席并讲话

  本报呼和浩特4月2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石佳)今天,“传承五四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内蒙古各族各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湖北专场活动举办

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湖北专场活动举办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娟娟)11月24日,由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主办,团湖北省委、中国三峡集团团委、水利部长江委团委、生态环境部长江局团委共同承办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青少年生态文明”…”

一场特殊的“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

一场特殊的“广东青年五四奖章”颁奖仪式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岳青)4月29日,第二十二届“广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揭晓,马星等10名同志、广州市天河区港澳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广州市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等10个集体获奖。&nb”…”

团河北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召开
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并讲话

  本报石家庄4月29日电(庞飞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洪园)今天,共青团河北省十五届四次全委会议暨河北省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山东青年宣讲团省级示范宣讲举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山东青年宣讲团省级示范宣讲举办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邢婷)11月26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山东青年宣讲团省级示范宣讲在山东交通学院举办。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山东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贞”…”

2021职业院校“大思政课”育人峰会在海南自贸港举行

2021职业院校“大思政课”育人峰会在海南自贸港举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 杜沂蒙)11月25日,“海南自贸港・中国青年发展高端峰会暨2021职业院校‘大思政课’育人峰会”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   为期两天的峰会由中国青年报社、共青”…”

天津共青团向高原送“暖流”

  在海拔4000米左右的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寒冬总是来得更早一些。   这几天,当泽库县王家乡团结村再次遭遇寒潮侵袭时,那里的1017名牧民惊喜地收到了渤海之滨送来的一股“暖流”。跟他们结对认亲的”…”

湖北“百生讲坛”优秀微团课、活力团支部决赛在武汉举行

  本报武汉11月25日电(李丹丹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雷宇)今天,湖北2021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微团课、活力团支部决赛暨示范展示活动在武汉举行。   湖北省共有117所高校参与此次活动,覆盖上万个团支部,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