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省十六届四次全会召开

2997次

  本报长春2月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今天,团吉林省十六届四次全会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团吉林省委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州)团委主要负责同志,省直团工委、省国资委党建群工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团委、一汽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负责同志,以及团吉林省委机关各部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吉林省十六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吉林共青团2021年工作要点》《吉林共青团关于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团结带领全省青年投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决定》和《吉林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征程中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的行动纲要》。

  会议强调,吉林省各级团组织要全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推动《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纵深实施,认真抓好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落地落实,继续参与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工作,深化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实施青年志愿者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建功行动,不断巩固和提升团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吉林省十六届四次全会关于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