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江苏省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座谈会

2997次

  本报南京5月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润文)今天下午,团江苏省委召开全省各族各界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座谈会。团省委书记司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来自医药卫生、科技创新、新兴青年群体、基层一线等领域的陈文森、胡一鸣、吴灵姝、陈辉辉、郝大宝、陈佳龙6名青年代表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奋进者,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过硬工作业绩和良好作风形象,充分凝聚起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07日 02 版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