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冠app娱乐天才赖床咋办

2997次

  【主管Q:374919】蓝冠app娱乐哈喽,天才白糖~!

  有人说,是懒人改变了这个世界。比如,懒得爬高,就有了电梯;懒得做饭,就有了外卖。如果这个观点有点道理的话,小知觉得,还需要补充一点:这些改变世界的懒人,虽然懒得爬高、懒得做饭,却不会懒得动脑。不然,他们怎么能想出那么多改变世界的办法呢?

  诶,小知可没有跑题哟。因为,小知觉得,你这位天才也有着天才的通病——有点懒。所以,如果你要问小知有没有什么任务?嗯……小知还真的认真地想了想。

  首先,或许你还真的可以去养一只猫。然后,用你天才的手段,帮它养成一个好习惯——每天早上7点,用你的枕头磨爪子。这样,顺便可以为你提供叫醒服务。赖床不起?不好意思,正有一只猫爪伸向你的脸……

  其次,为了不至于让你的房间充斥着猫毛、猫粑粑、猫爪印……你可就要勤劳起来了。不为猫,为自己也不能偷懒。

  要是这么做让你觉得很累,可以咨询一下老妈,她会告诉你,为了把你从床上揪起来,她虽然很辛苦、很烦躁,但还没想过要放弃。所以,你也得继续坚持下去。

  直到……直到你可以发明出即使哪儿也不动,照样可以起床的机器。哦,天才不就是这样改变世界的吗?小知拭目以待哟:)

文章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