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走进长沙理工大学

2997次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7日(记者 李晨 通讯员 周恬静)4月23日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走进长沙理工大学开展“百年正青春”湖南省青年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彭德怀纪念馆宣教员何杰,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生、“全国优秀大学生”邹勇松,中建五局材料员、2020年援建武汉雷神山建设者代春燕,湖南大学博士理论宣讲团团长李亚芹4名湖南省青年讲师团讲师,结合自身经历,讲故事、话感悟,将党的百年征程、党的精神谱系、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为民初心植入青年心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本领才干、主动担当作为,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南共青团今年将在全省范围开展“万人万场”宣讲活动,全省专职团干部、青联委员、青年讲师团、少先队辅导员、学联学生会组成万人宣讲队伍,在湖南省青少年教育基地、青年之家、学校、企业、农村等地开展多层次、互动式党史宣讲,向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及社会各界青年讲好党的故事。按计划,拟在6月前完成一人一场宣讲任务。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