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青年开展守护母亲河活动

2997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 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刘星妤)9月18日,“美丽甘肃 青春行动”2020年“‘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净滩行动在兰州举行,活动由共青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100余名员青年、青联委员、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义务巡河、清理河道垃圾、“‘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签名留念、了解兰州城市规划和生态规划布局、由甘肃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现场绘制新时代兰州黄河风情等内容。

  来自兰州市爱心公益协会的葛修琼将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并将活动照片晒到了朋友圈。她说,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守护母亲河,让黄河之滨一直美下去。

  据了解,甘肃全省联动的“河小青”巡河护河、净滩行动在全省14个市州同步开展,各级组织、青年志愿者队伍组织了徒步巡河、捡拾垃圾、环境宣传等志愿服务。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