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甘肃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997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豪)11月15日,团甘肃省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原文领学全会公报,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全省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甘肃共青团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团的领导机关和团干部要学在前、做表率;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要紧密结合青少年特点,创新方式、活化载体、注重实效、系统推进;同时,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引导团员青少年以学习《决议》为大纲,进一步抓住党史主题主线、理解党的重大历史结论,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

  据悉,团甘肃省委还将统筹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民族团结、社会治理等中心大局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团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团省委书记班子成员及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