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2997次

  本报郑州12月2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今天在郑州闭幕。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明确下一阶段目标任务。

  戴柏华代表河南省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团河南省委委员、候补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和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团中央指示精神,为实现“两个确保”宏伟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戴柏华强调,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全省各级团组织要立足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加强政治引领,把广大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团结动员广大团员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勇当现代化河南建设生力军和突击队;要主动把服务青年寓于服务大局之中,回应青年发展诉求,厚植青年人力资源,促进青年全面发展;要锚定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作方向,努力锻造与现代化河南建设相适应的现代化青年组织。

  今天下午召开的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艺为共青团河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选举王笃波、王砧林、王强、王继威(挂职)、王海萍(挂职)、梁静(兼职)、裴将(兼职)为副书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2月28日 02 版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