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吉林省委举办大学生兴边富民实践团队出征仪式

2997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培莲)日前,团吉林省委联合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教育厅等部门在长春理工大学举办了“我和我的家乡”2021年吉林省大学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吉林省大学生兴边富民实践团队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为吉林省大学生兴边富民实践团队授旗,为2021年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典型代表颁发证书。据了解,2021年暑期,团吉林省委新建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194个,开发实践岗位8391个,组建大学生实践团队4000多支,动员6万多名高校团员青年奔赴全省各地开展实践活动。

接下来,吉林省62所高校组建的186支团队,将与边境村落开展精准对接,助力实现兴边富民。

  本次活动通过团吉林省委微信平台官方账号“吉青飞扬”进行网络直播,点赞数量达17.7万。2021年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典型代表、大学生“返家乡”“扬帆计划”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