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基层活动

2997次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王晨)6月8日至10日,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团呼和浩特市委联合组织开展一系列“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基层活动,共同传递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老师的授课,使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守护人民财产、保证人民幸福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敢于打硬仗、敢于吃大苦、敢于闯新路、敢于争第一的四敢特勤精神。”聆听完宣讲之后,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一站副站长李桐这样坚定地说道。

“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主题活动走进工商银行。通讯员供图

  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办公室员工张阿美说:“我深深感受到如今我们新时代青年不仅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更肩负着重要的时代重任。今后我一定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立足岗位,积极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北疆青年讲师团、青年典型宣讲团和红领巾宣讲团成员纷纷走进机关社区、农村牧区、学校、企业等基层一线,面向不同领域团员青年,分层分类开展宣讲。

“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主题活动走进团代表联络站。通讯员供图 

  在玉泉区团代表联络站,青年讲师们走进社区,与社区青年们面对面地坐在一起,心贴心地分享交流。在回民区攸攸板镇坝口子社区,农村青年们了解到青春的脚步只有紧随家国的脉动才能意气风发。

“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主题活动进校园。通讯员供图

  在大学路小学滨河校区,赛罕区各中小学团队干部共同聆听了自治区红领巾宣讲团成员的授课。在赛罕区民族小学,少先队小骨干齐刷刷举手要和老师们交流分享自己学习体会。

  下一步,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将持续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活动进校园、进基层活动,引导全区青少年持续学、积极学、深入学,让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