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救在身边
四川省大学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及大演练

2997次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3日电(见习记者 邓婷婷)为提高大学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8月22日,由中国灾害防御协会指导,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四川省红十字会、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四川省大学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及大演练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省汶川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以“新青年・救在身边”为主题,旨在通过线下培训推广、线上学习竞赛、集中演练等形式,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科普和应急救护知识宣传。截至目前,已在四川省内近10所高校开展了多期培训,近千名大学生获得了应急救护技能证书,并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学以致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共青团四川省委、阿坝州政府以及各主办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专家库成员和高校教师代表出席启动仪式,活动期间为培训专家颁发了聘书。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