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山西省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997次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见习记者 邓婷婷 通讯员 赵舒悦10月25日,团山西省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教育青年、指导实践,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全方位聚力青春建功高质量发展,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统一起来,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坚持团干部带头、组织化学习、分众化引导、全覆盖宣传,带领少先队,带动青联、学联,引领全省广大青少年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的政治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共青团和青年事业发展的工作成果。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委和团中央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团山西省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系统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