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青年联合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997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张文凌)日前,云南省青年联合会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联思享汇暨“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活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青联组织和青联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青联要及时组织青联委员研读原文,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各级青联要通过举办专题学习班、读书班、培训班等,实现对省直机关、州(市)、县(区)各级青联委员的全覆盖。要组织青联委员广泛深入所在地域代表的青年群体中去,以“强国志・青春说”青联大讲堂、“青联组织服务千村”、青联“希望小屋”、青联委员“进校园”等载体为依托,推动各级青联委员走进学校、乡村、社区、青年社会组织等基层一线,开展小规模、互动式的宣讲活动。

  会上,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党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视关怀等方面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