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启动青年公益直播带货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2997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雅娟)11月26日,“云上春晖”贵州青年为乡村振兴代言系列活动之青年主播公益带货活动,在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太平镇三沛塘村开播。

  参与公益带货的青年主播是贵州瀑乡妹团队和贵阳学生团队,此次主推的产品是产自梵净山脚下的“青菜老酸菜”。开播之前,主播们跟随村支书来到“青菜老酸菜”的原种植地三沛塘村,给青菜除草、施肥,了解青菜老酸菜的制作流程。

  团江口县委副书记肖智、张美龄也来到直播间,讲述了青菜老酸菜的生产环境、特殊工艺、食用价值等,并呼吁广大青年一起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贵州省青年文化学会常务副会长吕亚超说,此次活动不仅是助农公益带货,也意在引导更多贵州青年热爱家乡、关心家乡,并且参与家乡的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青年文化学会主办,共青团江口县委员会和铜仁市江口县太平镇三沛塘村党支部共同举办。贵州青年文化学会将继续把青年公益直播带货作为共青团主管的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持续扩大“乡村振兴青春助农”活动覆盖面,前往贵州各区市县的乡村进行公益直播带货,推动乡村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出贵州、走向全国。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