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2997次

  日,贵州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团贵州省委书记史麒麟作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恪守政治本色,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主责主业,牢记“国之大者”,服务“省之大计”,坚持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要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伟力,把握“政治学校”的育人属性提升引领力,把握“先锋力量”的组织属性提升组织力,把握“桥梁纽带”的职责属性提升服务力,把握“先进组织”的政治属性提升战斗力,全面理解和掌握大会精神和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大会对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性要求,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接续奋斗中不断夺取贵州现代化建设新胜利。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贵州省委成立了贵州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会上为宣讲团下设的团干部宣讲队、青年讲师团宣讲队、红领巾巡讲团宣讲队、民族团结进步宣讲队、青联委员宣讲队、大学生宣讲队、青年志愿者宣讲队、春晖使者宣讲队等8支队伍授旗。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记者 邓婷婷 通讯员 勾林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