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黑龙江省委举办厅局长与青年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会

2997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搭建青年企业家与政府职能单位沟通交流平台,12月6日,团黑龙江省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厅局长与青年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会,团省委书记徐长勇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9家单位领导在线参与互动交流,省青年企业家代表及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处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厅局领导分别就本部门服务企业的相关政策和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青年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发展状况、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交流发言。

  厅局长与青年企业家互动交流

  在交流问答环节,与会青年企业家围绕减税降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支持、企业人才支持、失信信息信用修复、中小微科技型企业融资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向相关厅局进行了咨询, 厅局领导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在线面对面进行了答疑解惑,并与青年企业家热情交流。对于现场不能立刻说明和详细解答的问题,相关部门也“照单全收”,约定会后继续沟通。

  与会青年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与厅局长深入沟通、有效交流,真正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问题,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政策遵循,为青年企业焕发生机注入了动力。”

  接下来,团黑龙江省委将紧紧围绕省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持续发力,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青年企业家成长,关注青年企业发展需求,努力为龙江青年企业建阵地、搭平台,积极为企业和各职能部门对接“面对面”交流渠道,持续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政策支持和更优质的服务。

  文字:李海涛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