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聚绿色首都”之走进国家植物园活动举办

2997次

  日前,团北京市委“青聚首都”首场活动“青聚绿色首都――走进国家植物园”,开拓性采用“云参观”+“专家在线讲座”的方式,为广大青年呈现了一场云端参观活动。来自农业农村部、全国供销总社、中国人民银行、宋庆龄基金会等在京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以及首都各单位各领域青年20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云参观了国家植物园(北园),沉浸式了解了国家植物园(北园)的基本概况、历史沿革、主要景点以及国家植物园(北园)在维护和促进首都生物多样性方面做出的贡献。

  活动邀请了国家植物园管委会主任、正高级工程师,中国野生植物保护协会常务理事兼迁地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贺然同志为青年开展“线上讲座”。

  下一步,团北京市委将连续举办“青聚人文首都”和“青聚科技首都”两场活动,邀请北京市考古研究院和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为青年讲述首都人文底蕴和科技创新成果。(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郭昊 余浩淼)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