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共青团万份暖心包为货运司机温暖护航

2997次

  “司机师傅,一路辛苦啦,‘暖心包’里有食物还有一些防疫物品,这里还有热水提供……”。近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贺兰山路高速收费站关爱货运司机“暖心服务站”,志愿者正在向通过高速卡口的货运司机发放“暖心包”,包内装有火腿肠、方便面、牛奶、面包、口罩等物资,还特别附上了一封《感谢您的坚守》的信函,为奔波在路上的货运司机表达敬意,送去关爱。

  这是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宁夏回族自治区青年联合会、宁夏回族自治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和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温暖保供”货运司机关爱行动的一个现场,与此同时,银川市银川东、银川南、永宁等高速路卡口同步开展此次行动,让货运司机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第一批10000份“暖心包”陆续发放后,团区委将适时发动各市、县(区)团委联合当地高速公路收费站,在其它货车流量大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同步开展,并发动广大青年成立青年突击队,更好地为货运司机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团区委组织全区各级团组织先后开展了“为奉献者奉献”一线防控人员关爱、“您的孩子,我来守护”居家上课学生关爱、“十心实意”社区志愿者关爱、“爱心直通车”在校学生关爱、“温暖保供”货运司机关爱、“12355青少年服务台”心理健康关爱等6项关爱行动,广泛整合各类资源和社会力量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王德)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