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多个高校、企事业联合为单身青年闹元宵“搭鹊桥”

2997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胡志中)2月5日,元宵佳节之际,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情牵中联 缘聚龙城”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山西专场)举办,来自中联公司、海油发展等中国海油内部单位与太原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山西清洁能源研究院、中铁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8家山西高校、企事业单位共计70余名青年齐聚一堂,欢度佳节。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环节,结合元宵佳节的特点,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设计了包元宵、赏灯猜谜等环节,青年们借花灯表白,大家在合作中进一步增进了解,收获友谊。

  与此同时,通过进行“爱的寄语”“猜中你的心”“情歌接龙”等互动游戏,帮助大家由陌生到熟悉,由熟悉到心动。在“爱情向前冲”“话题互动”“心动终选”等游戏环节,青年们全面展示自我、加深感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从一开始的小心翼翼,到最后的敞开心扉,参加活动的青年相谈甚欢,并主动互加微信。最终现场共有10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平常工作忙,没有太多机会结识新朋友。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心仪的女孩,希望我们日后能够有机会走到一起。” 中铁太原局集团一名男青年现场牵手成功后说。

  此次活动由中联煤层气(山西)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和团委主办,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协办。中联煤气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山西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宇表示,作为中国海油陆上油气增储上产的主力军,中联公司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将通过加强与属地政府、高校、企事业单位沟通协作,深化企地融合,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舞台,为山西绿色低碳能源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