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冠代理官网团宁夏区委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2997次

  【主管Q:374919】蓝冠平台已注册入口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马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展示机关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团宁夏区委于近日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暨“信仰与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宣读了2019年度党支部星级评定结果,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019年区直机关“党员大学习”知识竞赛中取得团体一等奖优异成绩的3名党员。团宁夏区委书记王伟紧扣“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奋斗精神”,以“紧跟步伐 牢记嘱托 为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为题讲了党课,号召广大党员、团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上多想办法,在融会贯通上多下功夫,在推进工作上多出实招,奋力推动宁夏共青团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第二阶段组织开展了“红色家书诵读”展示活动,9个党支部37名党员参加了展示。诵读了革命烈士的红色家书、抗“疫”战士出征前撰写的家书、战“疫”日记以及边防部队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等。各支部在准备节目时,把红色家书诵读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有机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认真挖掘红色家书在鼓舞、激励党员干部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美丽新宁夏中的丰富内涵、重要作用和时代价值,升华了开展红色家书诵读活动的意义。诵读活动特邀团宁夏区委书记班子成员和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银川剧院、宁夏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的同志担任评委现场评分,并对参展节目进行点评指导。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立场鲜明,内容丰富、准备充分,不论是听讲党课,还是诵读表演,大家参与热情高,能做善为,展演中“八仙过河、各显神通”,把各自的潜能最大限度地释放了出来,充分展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及青年干部的丰富想象力、独特创造力和青春活力,使活动收到了淬炼思想、锤炼党性、历练本领、提振精神的积极成效。

文章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