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河南省加强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郑举办

2997次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勇)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省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工作,提升非公企业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近日,2020年度全省加强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河南省团校举办,部分省青联委员企业、省青企协会员企业团组织负责同志,各地非公企业、园区团组织负责同志和具有建团基础的规模以上非公企业、园区的青年工作骨干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校康来云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并围绕中国青年运动的历史脉络与现实启示、疫情对我省经济的影响及经济形势分析、基础团务知识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辅导。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授、案例教学、研讨学习、交流分享、实地观摩等形式,组织学员们实地观摩了瑞光创意工厂、UFO。WORK非公企业团建工作,并就非公企业如何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具体措施和使命愿景进行交流分享。

  据悉,团省委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团干部的能力素质,激发非公企业团组织活力,巩固和扩大非公企业团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不断提升全省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水平。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