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办首届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

2997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李争艳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任明超)12月20日晚,团海南省委主办的“青春筑梦自贸港”海南首届外语文化节外语歌曲大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海南自贸港国兴筑梦大道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海口日月广场举办。

  大赛吸引全省300余名中外青年选手报名,通过预赛、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其中来自海口经济学院的宋朋泽获得大赛冠军。

  12月18日-20日,团海南省委组织了来自海南省内的外国留学生、海归青年代表连续3天举办了外语市集活动。

  据了解,12月起,团海南省委依托海南自贸港国兴筑梦大道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先后在省图书馆、省博物馆、日月广场举办了动漫之夜、海南历史文化外语讲解、外文拓印体验、外语海报设计大赛、英语角、外语歌曲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下一步,团海南省委还将继续举办英语角活动和英语专题培训班。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