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青企协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2997次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雪迎)12月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兵团团委副书记艾里肯江・阿布来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155名协会会员参会。

  会议要求,兵团广大青年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兵团党委中心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壮大兵团综合实力、推动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等方面,以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勇于“创大业”,带头当“创客”,心无旁骛办实业,在投身兵团更好履行职责使命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

  会议要求,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紧紧围绕兵团“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青年企业家涵养家国情怀、胸怀国之大者,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竭诚服务青年企业家在建功立业中更好地成长发展,真正成为青年企业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会议强调,兵团共青团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对协会的政治引领和业务指导,支持和帮助协会不断深化改革、依法依章程有序自主开展工作。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