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广西区委举办2021届“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
广西高校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

2997次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覃贝贝)日前,2021届“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广西高校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在广西财经学院相思湖校区举办。

  招聘会吸引了广西北投、北部湾航空、国海证券、vivo广西、可口可乐、特斯拉、桂林银行、柳州欧维姆等200余家知名优质企业入校揽才,招聘职位达上千个,招聘人数达13568人,职位涉及电子商务、金融财会、行政管理、文字编辑、机械化工、教育等领域。招聘会上人头攒动,数千名毕业生们手持简历跃跃欲试。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会还依托智联招聘线上平台,面向全区高校毕业生开展空中双选会,高校毕业生可在智联招聘网上报名,完善个人简历后即可实现实时在线浏览参选企业、在招职位、投递简历、视频面试,截止目前计划招聘人数已过万人。

  据悉,2021届“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广西高校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是广西区委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鼓励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根据中央青年发展部《关于深入推进“千校万岗”行动扎实做好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安排要求,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尤其是2021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着力打造广西青春扶贫工作品牌。招聘会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资源,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就业。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