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志愿服务队成立

2997次

  10月11日,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阳光学院举行。

  仪式由团福建省委、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举办,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组委会、团福建省委、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阳光学院等负责人,与270名青年志愿者一起参加总队成立仪式。

  仪式上,团福建省委相关负责人发言,他希望青年志愿者坚持专业意识、奉献意识和担当意识,多思考、多询问、多实践,保持用心、细心、热心、防疫之心和真心,不惧困难,在服务过程中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福建省粮储局相关负责人激励志愿者绽放青春风采,展示福建形象,服务粮食安全。

  仪式中,青年志愿者庄严宣誓,表示将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细心服务,勇于创新,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以扎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第三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志愿服务工作突出高水平、专业化、技能化特点,招募工作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拨,来自阳光学院的270名青年志愿者脱颖而出。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