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各级团组织集中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2997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张文凌)9月4日,共青团云南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昆明弥勒寺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全面清理社区内的白色垃圾、小广告、果皮、烟头等,并对小区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一个舒适、整洁、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决策部署,共青团云南省委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专项部署,下发了实施方案,在每月第一个星期五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卫生集中活动。   

  当天,云南玉溪、楚雄、保山、蒙自、昭通等地团组织,以及云南大学团委、贵金属集团等大学和企业的团委,也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垃圾全消除活动,清除卫生死角和废弃杂物。同时,党员、团员轮流每天就用餐剩余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