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冠平台已注册入口团宁夏区委举办全区各界青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2997次

  【主管Q:374919】蓝冠注册测速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徐茹玉)日前,团宁夏区委举办全区各界青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宁夏银川市第二十一小学校长马恒燕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团宁夏区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充分认识在特殊时期召开全国“两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努力为赢得抗疫斗争、全面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继续贡献力量。

  全区各级团组织要在持续跟进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深化开展青年大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等,将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青年讲师团的宣讲重点,作为落实“团干部上讲台”的重要内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等深入青年开展宣讲;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深化做实宁夏共青团投身脱贫攻坚“六项行动”“乡村振兴青春建功行动”,跟进做好“千校万岗”工作,千方百计促进青年就业,全力为国家分忧、为青年解难,引领全区广大青少年主动投身强国伟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站稳人民立场,鼓励各界青年继续保持和发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宁夏青年风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团员先锋岗等,在与人民的共同奋斗实践中和人民群众融为一体;要在应对各类风险挑战中练就过硬本领,像海绵吸水一样汲取知识,一刻不停地加强学习、苦练内功,不断在学习实践中积累经验,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熔炉中锻打磨炼,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

  团宁夏区委书记班子成员,银川市及所辖县(市、区)团委、部分派出团工委、区直属单位团委负责同志,宁夏青联、学联、青企协及各界青年代表,团宁夏区委机关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文章标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