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举办共青团网络宣传暨新媒体工作培训班

2997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11月15日,团甘肃省委举办全省共青团网络宣传暨新媒体工作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州、企业、高校团组织的近300名宣传骨干、新媒体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团甘肃省委供图

  培训班邀请团中央新媒体中心总监、全国青联委员肖健和团黑龙江省委新媒体中心主任武智勇做专题辅导。肖健从网络宣传的规律分析、共青团宣传工作的定位和如何做好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解读分析。武智勇通过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生动的向学员讲述了用文字做教育,用故事暖人心,深耕团属新媒体平台,赋能青年思想引领重任的感受和体会。

  各地团干部线上听课。团甘肃省委供图

  团甘肃省委副书记杨宗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共青团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省共青团宣传战线干部要创新宣讲形式,精心组织各级青年讲师团开展集中宣讲,组织“马背青年宣讲队”、青年“背包客”等特色宣讲载体,深入基层、走进各领域青少年开展宣讲,推动理论宣讲走青年路、说青年话、有青年味,让党的创新理论根植青少年心田,引导青少年通过身边可知可感的新变化,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