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举行“千校万岗”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997次

  人民网南昌11月21日(记者 秦海峰)11月21日,团江西省委联合团中央青发部、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省学联、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的2020年江西省“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东华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7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邀请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江西联创电子有限公司等435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共计提供招聘岗位11000余个,范围涉及金融、制造、旅游、教育、IT、地产、医药医学、社会服务等各个领域。除现场参会外,参会企业还接受线上简历投递,有效扩大了毕业生覆盖面,提高了服务质量。现场有3000余个岗位与应聘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是共青团组织重点面向大中专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开展的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旨在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力,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大局,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充分开发大中专贫困家庭学生人才资源,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技能,努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0年以来,团省委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共举办“千校万岗”专场招聘会8场,推动全省学校团组织开展各类招聘会、双选会1342余场,在各高校团干部精准帮扶下,共计帮助4344名建档立卡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实现就业。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