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冠手机客户端团青海省委启动“团团助扶贫 嗨购三江源”直播带货活动

2997次

  【主管Q:374919】蓝冠app娱乐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张建伟)日前,一场以“团团助扶贫 嗨购三江源”为主题的电商直播活动亮相快手直播平台,这是青海共青团探索“互联网+助农”模式的一个新途径,团青海省委书记叶万彬、副书记索朗德吉与本地网红“藏地九哥”一起为青海农特产品打call代言,助力消费扶贫,40分钟卖出20万元的青海农特产品。

  这是“团团助扶贫 嗨购三江源”青海农特产品电商直播的首场活动,由团青海省委联合青海省青年联合会、青海省青年企业家协会、青海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青海青年创业园、青海省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共同打造。

  直播现场,叶万彬向网友热情推荐了青海红枸杞、牦牛酥油两款特色产品,还随机讲述了自己关于酥油的童年回忆,他说:“韩愈写过一首诗,其中有一句‘天街小雨润如酥’,每次读到‘润如酥’的时候,我就不自觉会想起酥油,因为它有一种丝滑柔润的感觉,吃了以后感觉不饿且很有营养,对肠道也是非常好的,这是牢牢铭刻在我记忆里的食物……”索朗德吉为网友推荐了黑枸杞和黑枸杞蜂蜜。

  据悉,本场活动是青海共青团紧跟时代步伐、探索线上消费扶贫的新举措,也是第一次尝试电商带货的形式。下一步,青海共青团将继续通过网络直播带货的形式,借助“网红”、社会公众人物、青联委员等群体的影响力,向全国消费者推广青海农牧产品,让更多青海的“宝贝”走向全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标签:, ,